青午

我是恋上你的最强劲的潜流!

Toself-No.126

写作,只是爱好,但是却是我不曾放弃的。

日记本里记载着我的心情,小秘密,

写作本里记载着我的灵感一现,

写画本里记载着我的成长阶段!

它们可能是幼稚的,肤浅的,

但是学到老活到老,

思想进步了,

呈现出的作品也会随之成长!

回顾往昔,

我亦能轻易找回自己的初衷,

不至于走丢以至迷失甚远!


写作其实也是我清空自己的一种方式!

当我把自己的想法感受💡用文字表达出来后,我会有种输出感,仪式感!仪式完成后,我好像就可以进去下一阶段了!

美好的回忆珍藏起来或是分享,不愉快的经历反思总结,或是自我宽慰,或是思索假设自己处于相同境遇,自己又会怎么做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青午 | Powered by LOFTER